困死了可

此号只用来发TSN同人,更新时间不定,关注需慎重。

TSN [ME]我的男友不是人

(1)

  Eduardo今天早晨起床的时候,手机里某个APP自动推送了一条占卜消息,说什么他今天会中大奖。

  他才不信这个,而且他又不缺钱,所以他并没把这个小提示放在心上。

  他的周六很风平浪静,见了几个人喝了几杯酒,回家的时候身上带着起泡酒和盐煎鳕鱼的味道,还有一丝若有若的女士香水味。洗完澡换上家居服,他拿起看了一半的书,从冰箱里取出一瓶啤酒,躺到了阳台的吊床上。啤酒抿了一口便被放在玻璃小桌上,他拿着书调整了一下姿势,懒洋洋地说了一句:“舒伯特。”

  温柔的琴声便像春水一样流淌在暖黄色调的房间里。

  当门铃响起时,Eduardo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抬起手臂看了下时间,午夜11:30。

  走到门边,他意外地在玄关处的监视屏幕上看到了久违的老朋友的脸。

  是Dustin,一手抱着一个盒子一手夸张地冲着镜头挥舞。

  Dustin还是那个样子,格子衬衫下是已经卷边的铁锈色T恤,脚上一双称不上干净的球鞋。迈进门的脚在距离地面一公分处险险停住,他看着Eduardo家里从门口一直蔓延到视线看不到的地方的长毛地毯,不由吐了吐舌头,“哇!Wardo,我想我需要一双拖鞋。”

  已经在全球富豪榜上常驻多的年轻富豪环视着Eduardo的住处,真心赞叹道:“这真是太Wardo了。”

  抿唇笑笑,Eduardo没有接话。将人引到起居室之后,他客气问道:“喝点什么?”

  也许因为Eduardo脸上的客套太明显,Dustin终于后知后觉露出几分尴尬,“呃,谢谢,我不渴。”控制住四处乱瞄的眼睛,他想起自己的来意,急忙把手中的盒子放在桌子上,三两下打开。

  盒子被拆掉之后,桌子上留下一颗蛋。

  一颗鸵鸟蛋大小的银色的蛋。

  Eduardo觉得自己越发赶不上Dustin的节奏了。

  Dustin硬着头皮介绍道:“呃,Wardo,和Mark打声招呼吧。”

  视线在蛋和Dustin之间扫了几个来回之后,Eduardo心里了然,“这是你们鼓捣出来的儿童或者伪装专用的连网设备?”

  奇怪地看了Eduardo一眼,Dustin说:“你这种想法太诡异了,Wardo!谁会做这么无聊的事?”

  什么也没说,Eduardo只是笑着看着Dustin。

  Dustin骚骚头,“虽然我有时候……等等,11:40了?!”目光扫到墙上挂钟的Dustin一下子跳起来,“来不及了来不及了!Wardo,我先不和你解释了,你能亲一下这个看上去是蛋其实是马克的蛋吗?这真的很重要!如果你也不行的话,Mark就只能当一辈子的蛋了!”

  Eduardo才不会上这么幼稚的当,他摇摇头,笑道:“Dustin,你们的恶作剧真的需要升级了,你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感觉有些口渴的他转身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他端着杯子转过身来……“等等,Dustin你为什么要脱衣服?”

  Dustin一边脱裤子一边飞速说到:“几分钟根本解释不清楚,Wardo。我只能这么做了。”脱掉牛仔裤,下身只穿着一条充满夏威夷风情的大花四角裤的Dustin冲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Wardo点点头,“Wardo,我发誓,这真的不是恶作剧。”说完之后没给Eduardo反应的时间,他立刻转过身去,反手稍稍拉低四角裤——如果不是因为太过震惊,Eduardo一定会捂住眼睛的——幸好,四角裤最终还是安安稳稳地穿在Dustin身上。

  只是……

  WhAT THE FUCK??

  一条毛绒绒的、会动的、黑白相间的尾巴从那条污染视觉的大花四角裤中一点一点伸了出来。

  那条“尾巴”伸到Dustin背部肩胛骨附近之后停了下来,不再延长,反倒是稍稍弯曲抖动了几下。

  一脸忐忑的Dustin转过身来,眨巴着眼睛看着Eduardo。

  初时的惊讶过后,Eduardo挑起一边眉毛,“Dustin,你和谁又打了什么赌?这尾巴的开关是不是在Mark那里?你们的恶作剧就不能成熟点?”

  Dustin一步窜到Eduardo身前,激动地说:“这是我的尾巴!多么漂亮的尾巴!才不是什么化学产品!不信你可以摸!”他一边辩解,一边拉起Eduardo的手往身后送。

  猝不及防间,Eduardo的手就被拉着顺着Dustin的脊椎向下摸到一个毛绒绒的、硬硬的部位。

  一脸期待的Dustin眼睛亮晶晶地看着Eduardo,自豪地说:“看,是真的吧?”一边说一边摇晃着“尾巴”。

  倏地收回手,Eduardo一言不发地转身往后走。

  Dustin不解地看着他走到墙边,额头抵着墙,似乎还在窃窃自语。他走过去,只Eduardo碎碎念道:“我在做梦,就不应该选奇幻小说当睡前读物,Dustin才没有尾巴呢,他也不会把一颗鸵鸟蛋说成Mark。我在做梦,快点醒……”

  看了看挂钟,Dustin心一横,对不起了,Wardo!他拿起那颗蛋,一手轻轻拍了拍Eduardo的肩,“Wardo!”

  Eduardo一转过头来就被一只银色的蛋糊了一脸,嘴唇鼻子和蛋来了个近距离亲密接触。

  “Dustin!”Eduardo捂着被撞痛的鼻子,生气地看着罪魁祸首,“你在搞什么鬼?”

  Dustin抱着蛋左看右看之后终于松了口气,“好险好险,幸好我猜对了。”

  “Dustin!”

  “呃,Wardo?”Dustin摸摸鼻子,“对不起。不过,这都是Mark惹的祸,你可以等他醒过来之后找他算账。我早就说过粉丝太热情了不好……额,我好像说得太多了,总之,你看,Mark醒了!”

  那颗蛋又被Dustin过分热情地塞到了自己眼前,Eduardo后退两步,刚要说些什么就看见那颗蛋突然发起光来,在他家起居室暖黄偏暗的灯光里闪耀着水银一样的光芒。

  “你看你看,我没骗你吧,这真的是Mark!我就说你是他的初吻对象,Chris还不相信!”

  Eduardo觉得可能自己刚才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喝光了家里的啤酒。

  把蛋放到桌子上,Dustin开始穿裤子——尾巴已经不见了——他穿好之后可能才想起来Eduardo还在兔子洞里,所以傻笑着走过来像好哥们那样揽住Eduardo肩膀,“Wardo,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对了,你们俩的初吻是不是在我们的第一个游戏之夜?我记得那天晚上Bill喝多了要去厕所结果就是打不开门,你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脸特别红。没过一会儿,Mark也从里面出来了。当时喝多了没有多想,现在想想你们那个时候在厕所里……”

  “我们当时没有做你想象中的事!”

  “这么说……你们是之后做的?”

  “耶,对,”Eduardo不知道是因为这些陈年旧事扯到了始终没有愈合的伤口,还是被今天超现实的神展开惊到,他想也没想地回道:“就在他骗我签下合同的那天晚上。”

  自知踩到地雷的Dustin愧疚地站在那里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能怯怯地咕哝了一句,“对不起。”

  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那些滔天的愤怒都沉淀下来,凝结成一副坚硬的盔甲。“Dustin,听着,当时是你们把我驱逐出来的。所以现在,不管Mark现在怎么样……”说到这里,他看了一眼那颗会发光的蛋,抽抽嘴角,继续道:“都与我无关,我也不想管。”

  提及那场官司相关,Dustin的脸几乎要烧起来,这几年他几乎都不敢回忆过去,因为无论如何,他都是Mark的“共犯”。

  Dustin这窘迫到几乎不知该怎么摆放手脚的样子看得Eduardo叹了口气,“Dustin,我现在过得很好,也不需要道歉之类的。就只是让我们各走各的路,好吗?我不想知道你和Mark又在搞什么鬼,就只是别再来找我了。”

  这等同于赶客的话令Dustin更加不知所措,他几乎就要落荒而逃了。就在他想逃跑的时候,胸口处突然传来一阵尖锐的疼痛,龇牙咧嘴地做了个鬼脸,他小声嘟囔着:“很疼的。”

  “你说什么?”

  “没什么,Wardo。”Dustin迅速地摇摇头,“我懂你的意思,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今天非常抱歉。只是,”他指了指那颗蛋,“真的只有你能救他了,Wardo。如果你不想牵涉进来,我理解。”

  他冲那颗蛋点点头,“对不起了,伙计,我尽力了。”

  看着Dustin匆匆离开的背影,Eduardo愣了两秒,“等等,那颗蛋怎么办?”

  “既然他得不到初吻对象的三个吻就只能安安分分当一颗蛋了,你不喜欢的话扔了就好了。”

  Eduardo还来不及把蛋扔到他身上,Dustin就风一样跑了出去。

  跑出Eduardo家之后,Dustin坐进自己车里,将手放在胸口的口袋处,小声说:“我觉得我们这么做很不好,对Wardo不公平。”

  一个巴掌大的小人从口袋里翻出来跳到Dustin手心里,“都怪该死的Mark!”小人整整发型,盘腿坐在Dustin掌心,语重心长地说:“喜欢这种事就没有公平而言。你看,Mark到现在都没有解除初吻法则。”

  不擅长做这种复杂思考的Dustin挠挠下巴,“我真搞不懂Mark。”

  “你只要知道他是个混蛋就可以了。还有,你确定初吻法则对这个诅咒有效果?我可不想当一辈子手办。”

  “肯定有用的!那个女人一直以为她是Mark的初吻对象所以才会用这种禁咒。话说,当时Mark到底做了什么才让那女人疯到用这么强大的诅咒甚至连你都抵抗不了?”

  “他说就算地球上的雌性生物都死绝了他也不会对她感兴趣。”

  “……”

  “……”

  一大一小面面相觑,Dustin吞吞吐吐道:“他本来就对雌性生物的兴趣没有对雄性的大吧?”

  “那个女人又不知道。”

  Eduardo双手抱胸,面无表情地盯着放在他的胡桃木桌子上的那颗发光的蛋。

  如果Dustin都能长出尾巴来,那么Mark变成一颗会发光的蛋应该也就不是什么没可能的事情了。

  所以,他为什么对这种奇葩事情反映这么平静?

  难道是因为在他心里Mark就是这么奇葩的存在?

  但是,一颗蛋?这还是有点超过了。

  盯了一会儿之后,他冷着一张脸进了自己卧室,他需要睡眠。

  可是,为什么Dustin会长出尾巴?Mark变成一颗蛋?

  他把自己卷进被子里翻来覆去滚来滚去,滚到月亮都打哈欠都没滚出个结果来。

  他的起居室里有一颗叫Mark的会发光的蛋!

  他怎么可能睡得着!

  把头发折腾成鸟窝也没有任何作用,Eduardo掀开被子跳下床,大步流星地走进起居室。

  根本没给自己思考的时间,他闭上眼俯下身在光滑的蛋壳上吻了两下。

  奇迹就在他嘴唇离开蛋壳的时候发生了,那颗蛋身上的光越来越盛越来越刺眼,就在Eduardo遮住眼睛的刹那,传来一阵清脆的咔嚓声。

  光芒散去之后,Eduardo在那堆蛋壳上看见一个幼猫大小的陌生生物,毛绒绒的,有着黄白花纹、短小的四肢和长长的尾巴。

  那生物摇摇尾巴,慢慢地、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两双眼睛在半空中相遇了。那只小东西的尾巴刷地竖了起来,嘴巴里发出一连串陌生的音节,嗖一声就不见了,伴随着一串噼里啪啦桌椅倒地的声音。

  整个起居室在短短半分钟内就像台风过境一样被掀了个底朝天。Eduardo闭了下眼,再睁开之后高声怒吼:“Mark!”

  正把自己藏在吊灯上的陌生生物被Eduardo的怒吼吓得一抖,嘴里发出两声细弱的气声,高高扬起的尾巴也耷拉下来。他低着头从吊灯上跳了下来,迈着两条短短的后腿,拖着长尾巴走到了Eduardo跟前。

  上帝可以作证,他叫那一声Mark真的只是条件反射而不是在承认这只……生物就是Mark!Eduardo惊恐地看着自己拖鞋前站着的小不点,这他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为了确认,他又叫了一声,“Mark?”

  不明生物抬起头摇了摇尾巴,嘴里发出两声猫叫一样的声音。

  WHAT THE FUCK!

  

评论(7)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